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Sound Horizon Cafe featuring “Nein” 2015.10.20 Repo



2015.10.20

3點出門,順便繞去ESP Museum 看望夜鷹飛和自由飛,夜鷹飛真的很美!琴頭那邊還貼著2片撥片。吉他盒有一點磨損的地方也很讓人有「實際使用過的」感動。和MuseumStaff聊了一下,說有很多人專程來看這2把吉他,還問我等一下是不是要去Café(笑)

大概5:30umu,果然當日入場的隊伍沒有昨天那麼長了,就先去買了週邊。
麵包吊飾直接掛了樣品出來歡迎人家戳戳捏捏,櫃台也有一個。


順便試聞了一下香水,紫陽花的比較清爽、紫羅蘭比較濃郁。對香水沒有研究,感想就只有這樣了(
結帳可以用信用卡,簽名用的是平板簽得好不習慣。


麵包吊飾軟軟的很好捏!!!


 
我到的時候看起來很空
雖然當日入場的人數不多,我前面的人都有進去,但是剛好到我就換下一個時段了,結果第二第三梯次中間沒有空席能給當日入場,所以等著等著還是超過9點了orz
和我一起進去那批現場排隊總共9個人。這一天的時間好像很緊,我們被限制只能點一道餐點,可外帶的(紀念葡萄酒、麵包組)除外。因為我隔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,就鼓起勇氣和後面的兩位羅蘭說了一下,把限定菜單湊齊了。
羅蘭們都好溫柔啊~拍照還好,我本來還很擔心說到要分著吃會被拒絕,結果對方很主動的說那就一人點一道分著吃吧。真的很開心很感動,都快哭出來了。負責外場帶位的大哥也說,SH的人都很やさしい,說其他的活動常常遇到很兇的人。
等著進去的時間就稍微聊了一下,被說了「簡直就是跟著王國一起移動」←覺得這句話很有趣w
他們還說,覺得台灣的羅蘭很多,所以未來領擴應該有機會。就算只是安慰的話也很令人開心啊,希望真的有機會能不用搭飛機就能見到陛下。

題外話,常常會有一些人好奇來問Staff這裡在排什麼,有日本人也有外國人,看Staff很認真的用英文解釋就覺得好厲害啊。
然後今天有個穿西裝(沒有打領帶)的看起來等級比較高的工作人員來確認現場狀況,不知道是哪邊的,和現場staff講了很多話。


負責外場帶位的大哥說今天有很多一進去就說「全部來一份」的人,所以時間上比較嚴峻。本來是說大概10分可以進去,不過之後又延了幾次,真的進去已經是9:30了。
在門口等待的時間大家紛紛跑去拍門或在門口留影。機會難得,和這次認識的兩位羅蘭合照了。
 
很喜歡門旁邊這面牆
大門的細節。





今天的店主是老婦。雖然很想再點一次店主看味道有沒有不一樣,不過只能點一道餐點的話還是算了。

有個小箱子(放棄修圖)


湊起來的限定菜單。


我點的是無名女子之詩,想說空腹還是不要點有酒精的。很好喝,夾在杯緣的小麵包很可愛,而且還是巧克力夾心!但是兩個都是甜的東西(
飲料是有漸層顏色的,下面香蕉糖漿的部份比較甜、上面有點像可爾必斯的味道。



追尋之詩,酒的味道比較重...對我來說有點苦,不是很喜歡。也有可能是我先喝了甜的無名女之詩所以感覺就更苦了。
上面有薄荷葉和銀糖硃,很別緻。


鬆餅沒話說,熱熱的很好吃!點餐的羅蘭還把最後一塊讓給我吃,所以總共給我吃了兩塊,嗚嗚羅蘭都好溫柔啊QwQ

可外帶的麵包組。9個小麵包份量還是挺大的,我帶回去之後分兩餐才吃完。特別喜歡左上角那個,裡面有果乾很好吃。



展出物↓↓
Con上使用的旗子,2隻都裝飾在牆上

書造型的燈,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一個

無名女子之詩的兩個展示台



一些細節



右邊這個因為被柱子擋住沒辦法拍到正面全景,只能斜的拍



很多顏色的燈光,實在是很有酒吧的感覺


桌子。如果要拍食物的照片,最好還是選牆邊的吧台(?),燈光比較正常。這次拍的食物照就是在牆邊位置拍的。



今天的號碼牌和入場手環


吃一吃BGM就換成牢籠箱庭了,燈光果然非常華麗。不能錄影只好丟幾張連拍。一起湊餐點的羅蘭有帶BEVO(仿)來,看她戴上去之後就問她「什麼感覺?」「喔喔喔!變得比較不閃www」也是呢www




紀念品合照







雖然站得腳很痛、很累,但是認識了新的朋友,也把限定菜單湊齊了,還是很開心的。下次去就是12/25了,票已經確保了,可以盡情點餐了嘿嘿Ow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