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2015.11.26 Sound Horizo主題咖啡廳 "Nein" 涙では消せない焔 repo


為了淚燄的超突發行程(躺)。


這周(有Roman紀念日)和聖誕節周都有可能是淚燄,本來是押在了聖誕節周要去的,結果竟然排在了這周…消息出來只好含淚去訂機票了QAQ


順帶的收穫是知道了羽田機場過夜很方便舒適,然後順便買了新一期的月刊シリウス(店頭特典)。
 




3:00到,直接門旁邊等開店。

Vio和Hor的手機擦get!這個真的很受歡迎,我進去之後出來看就已經沒了。

 



櫃台有擺著洋蔥兔的玩偶展示品,可以摸摸。
 
觸感超治癒!
這天回去就馬上下單預定了www


買完週邊後就直接去排當日入場,人沒有很多,4:40左右進去的。只是外面竟然沒有放BGM了,讓我排隊的時候好無聊,坐早班飛機又沒怎麼睡,於是站著站著就打起了瞌睡(
然後還抽筋((


這次有好好帶著相機所以畫質比較好,而且店內照明有調得比較亮了,看東西比較清楚。


今天是幼女店主!
 


無法不去在意貓布偶的瞳色。
 


不同角度
 



為了補償上次的渣畫質照片,特地重拍了一下展品。


盔甲頸部有血跡。
 



這次來發現寶石增加了發光!真是有種魅惑人心的氛圍啊。
 



Thana子,超美的。
 



號碼牌和抽到的明信片。
 



展示台旁邊的角落多了張小圓桌
 



先來張全部餐點
軍糧意外的很好吃!而且是溫熱的讓一整天沒吃熱食的我好感動><
茄汁,兩種大豆子(有點像花豆),南瓜、紅甜椒、洋蔥的細丁。

燄(左)和淚燄(右)
 
燄很好喝,芒果味甜甜的~
淚燄喝起來有點苦,雖然簡介裡寫得是加入數種漿果淚糖漿,但是沒什麼感覺,只喝到柑橘和酒的味道,一直讓我想起橘子口味的藥水…


朝夜!!!
 
顏色超美的啊啊!而且很好喝!
下面藍色是果凍,酸酸甜甜的。整體味道是紫羅蘭+碳酸,明明就是有酒精的調酒但是完全沒喝出酒精味,調得很好喝。


Noel、朝夜、店主
 
我就是只為了拍這張照所以多點了Noel和店主。結果喝得一肚子水,超撐((
幼女店主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,上次喝的店主比較好喝。


把朝夜和Hiver吃光後才發現店主的蝴蝶拔掉後可以這樣擺……來不及了,可惜。
 



Noel
 
顏色很漂亮!
碳酸很強烈,超刺激,然後又是燒酒,完全沒辦法一口氣喝掉的那種。
整個就是覺得:果然是Noel啊…連飲料都這麼麻煩(


《未能懷上的冬之子》
 
出現啦!名為Hiver的刨冰!
上餐時Sfaff真的就是說「您點的Hiver。」喔喔!
很好吃,絕不是因為我偏心,又漂亮又好吃!只是一口氣吃完的話會有點冷。
 
藍色部份是汽水的味道…就是普通口味的ガリガリ君那種味道。
裡面是牛奶味,還有加煉乳。
撒在上面白色的是牛奶味的糖片。


接下來是展品


左邊這個展台的燈光會閃,間歇性的。大約是在BGM放到戰爭場景時會閃,不過也有沒對上的時候。
 



衣服細節
 

 

 



右邊展台
 



爸爸的小尾巴啊啊啊(激動)
 



綁小尾巴的緞帶
 

 



髮型看上去有點複雜
 

 



媽媽做的雙子人偶好可愛!
 



陽月做的新雙子真是太美了…

 

 



通常的五喵角落
 



Bevo鞋子特寫
 

 



腿上的裝飾
 

蓬鬆的頭髮w
 
發現了墨鏡上的燈泡!所以這副果然不是本體,本體現在被陛下本人戴著到處跑…明明Noel才是宿主(

背後
 



RÖhre的背後
 
雖然努力想看出來尾巴是怎麼裝上去的,不過看不太出來啊~耳朵也是,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個耳朵是怎麼固定的。


項圈的水滴型吊飾,下端有開口
 



手部。手套部份看得出破損。手掌都是黑色的。
 



貓娘的鞋子。
 



SCHau




戰利品
 



用裙底擦手機www
 



店主的紙蝴蝶。上次那隻被我弄丟了好難過(
 



用一張回程飛機上的富士山結束這回合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