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UL短漫][恐怖雙子]慶祝閃叔遲到半年才來我家!


我終於畫完了!!!

弗雷你看看你!!!我為了你花了多少時間畫這慶祝短漫啊!!! 竟然讓伯恩等了半年!
能在開學前完成真是太好了(痛哭流涕)

P.1



P.2

P.3

P.4

這也算是練習新軟體。因為是沒用過的軟體所以有50%的時間花在找教學和試用工具上了QAQ
使用的是comic studio。尺規、網點、框線這三項功能真的方便到爆!尤其尺規還有透視尺規可用,對透視慘不忍睹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!
不過在繪畫工具這塊,我用得頗不順手...雖然用鏑筆畫對話框很順手啦,但是在塗黑的時候真的很想死,那個毛筆也太難用QAQ
還有嵌字,因為我用的是日文版,所以嵌字要另外丟到PS才行。不過反正我用PS嵌字嵌慣了,這部份沒問題。
所以以後我的漫畫作畫流程可能會變成:CS草稿(確定框線、透視)→ SAI作畫→ CS後製(網點、效果線)→PS嵌字
不過這次畫完,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畫彩稿就好了TAT漫畫跟彩稿根本不同世界 
網點好可怕喔!到底哪裡要貼,光這個問題就讓我煩惱超久!!然後還要選哪裡用哪種網點...還有效果字,也有好多種畫法,要全滿的、還是中空的、銳利的感覺和很硬的感覺畫法都不一樣......畫漫畫的真的都是神!(膜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