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同人場遊記] 2012忍亂Only《忍蛋學園祭》—更新明信片相關部份

昨天(9月9日)在耕莘文教院舉辦的  落第忍者亂太郎Only場 《忍蛋學園祭》 圓滿結束了!

這場忍亂Only從今年1月決定辦理開始就不斷的擊中我小小的心哪!
從宣傳、籌劃、到當天活動,處處可見主辦單位的用心。光是看看這精美的官方BLOG都感動到要哭了啊!

(網站經過縮小處理)

         噗浪也是,看起來就好忙喔!           倒數10天,每天的人物都不一樣喔!
好了,那麼要開始正文了(笑)
公式Blog上的活動流程
我到場的時候是10點半左右,剛好開始販賣門票,那個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,愛果然很偉大啊。負責販賣門票的雙忍好可愛,買完票在旁邊等進場的時候我就一直盯著他們看(*゚∇゚)(變態
我拿到的票,入場券有好幾款喔!
場刊內部,和入場券背面(抽獎券和轉蛋券已經撕掉了)
抽獎用的號碼
就是這個萬惡的號碼啊!沒被抽中嗚嗚嗚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ウァァァン
早上太陽有夠大,等入場的時候汗一直滴下來。真是辛苦負責整隊的工作人員了。
一進場我就先去轉蛋了。把附在入場券上的轉蛋券撕下來交給轉蛋機旁邊超帥的 魔界之小路老師,就拿到一個50塊硬幣,我自己另外付了50塊,總共轉了兩個:
焦距悲劇掉的轉蛋
拿到的是兩個徽章+一條眼鏡布...沒有伊作喔喔喔<(T◇T)>  實在太不甘心了!所以當天我跑去轉蛋好幾次,都不敢算花了多少錢......(遠目)

然後就是逛場!!!好多本子好棒!這個時候就會慶幸還好我忍亂的本命只有六年生,吃得廣泛一點的話這場花的錢真的不能想像!
會場照(臉部模糊處理)
來的人真的蠻多的,Coser也很多,大概四分之一都是Coser,不過有些是工作人員就是了。

開場沒多久的舞台海報一覽
 舞台上有鋪榻榻米席,不過剛開始大家都很有禮貌的沒人跑上舞台,直到學園長室廣播說蓆子是給大家休息用的(不過要脫鞋),大家才上去。

海報,不過我沒有拍得很仔細。是說這些海報後來拿去當成土井老師臨時抽考的獎品了OAO








我好想要伊作喔QAQ

會場提供的飲水杯
學園長室廣播:「想要女忍者貼紙的忍蛋可以直接來學園長室索取,不需要那麼辛苦的把貼紙撕下來~」→聽到的瞬間爆笑了XD
這個貼紙有預定紀念合本的也會拿到,作為某篇漫畫出現網花的歉禮,其實我覺得網花是沒什麼差啦。

這場活動第二興奮的應該就是這件事吧,我找到迷子啦!!!
尋找迷子活動
我是在入口旁邊的窗簾下面找到的,旁邊還放了一些雜物,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:竟然丟在地板上!(笑)
於是快樂的衝去學園長室了(* ̄∇ ̄*)
迎接我的事務員也很興奮,我應該是第二個找到的,之前有看到另一個人也有找到。
是說,我發現大家都找得很含蓄,我有看到幾個人跟我一樣偷偷的翻翻窗簾什麼的,都找得不是很明顯。
迷子活動抽中的禮包
結果是瀧夜叉丸
然後那幾張海報的明信片組......還是沒有伊作
伊、伊作討厭我了嗎——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ウァァァン
—0910晚上更新—
結果主辦發噗提醒了:這個明信片是雙面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馬上把它翻出來重看!
明信片第二面
還真的是。伊、伊作對不起,我對你的愛還不夠嗚嗚嗚嗚嗚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因為最後一張是單面的,所以如果整包翻過來看,會是這樣↓
就以為都是單面的了QAQ(對主辦嗑頭謝罪)
—更新完畢


於是又到處轉了幾圈,領完紀念合本,稍微看了一下買來的本子後我就跑去畫塗鴉牆了。
這次的塗鴉牆是塑膠板...稍微有點嚇到,不知道為什麼不在上面鋪個紙。
同樣,沒有拍得很仔細,因為我過去的時候那邊人還蠻多的,不敢拍太久。









能用原子筆畫畫的都是神!
要在這麼高水準的塗鴉版上畫畫壓力真的不小,尤其是不能用鉛筆......
於是,奮戰半個小時的成果:
 對不起它只可遠觀不可近看,然後畫完才發現我忘記畫文次郎了(土下座)
這張有點想畫成電腦稿,不過基於我欠的稿債已經堆到天邊去了,哪天想起來再來畫吧(遠目)

畫到一半時,舞台節目就開始了。
體育委員會帶來的爆乳戰隊wwwwwwwwww

瀧夜叉丸上台時還丟了玫瑰花XD
跳到一半委員長掛上了兩顆排球,全場尖叫+爆笑,超可愛的!小平太!!

些下來是土井老師的臨時抽考,主持人是土井老師和山田老師,這邊我沒拍到清楚的照片,就不放了。
第一部份的題目算簡單,像是舉出兩個名字裡有「平」字的忍蛋這類,算常識題;不過第二部份就很難了,大部分都是關於忍術的題目...我只會第一題「霞扇之術」而已,進階題答對的話會送剛剛掛在舞台上的海報(不過也是抽的,不一定你答對就能拿到想要的),可惡我好想要伊作的海報啊!!!

有個女生超厲害的,每題都會,土井老師還問說你其實是老師吧(笑)而且她運氣也很好,抽獎也有抽中,我忘記是廣播劇還是資料夾了,不過因為她有拿到海報所以抽獎就讓給其他人了。

問答結束就是悲劇的命運的抽獎時間.........這個...太悲傷了就別寫了吧(;_;)
我抽獎什麼的、運氣很差啊......
主辦真的準備豪華到嚇死人的獎品,設定集、資料夾、廣播劇CD、玩偶、透明墊板...而且都是官方的啊!還有44份海報的明信片。(可以看看公式Blog
抽獎號碼就是入場券背面的隨機碼,總之,我沒抽中TAT

抽完獎其實就差不多要結束了,我在結束前跑去抽了最後一次轉蛋......
伊作啊啊啊啊啊!!!
終於、在最後的最後抽到了我想要的東西啊!
我抽到的瞬間整個人跳起來歡呼,工作人員還很好奇問我抽到什麼,是伊作啊伊作!!!

之後跑去照了一些Coser,因為這時候也很多人在徹了,所以只照了幾張。
保健委員!

女裝團,傳子的存在感好強烈XD

很可愛的雙忍,忘記跟他們要名片超失策的QAQ
要走的時候看到有人在問能不能蓋入場章在冊子上,我想說我也沒帶專門蓋印章的小冊子出門,就沒蓋,後來想到可以蓋在場刊空白頁時,已經在捷運上了orz

來展示一下戰利品:
全部合照
其實還蠻多的...在排的時候都嚇到了。
這是本子們。伊作hshs(^q^)
紀念合本真的很棒喔!!!
買到的徽章。長次賣完了QAQ

從主辦單位得到的東西。貼紙、傳單、場刊、入場券、書籤。

轉蛋戰利品,這樣算起來我轉了7次,共350元。
就是這樣,我又把一個月薪水砸掉了(^q^)

這場真的很有愛的感覺!我不常參加Only場(有些是想去但沒時間),但是我會很希望我參加的Only場都能讓人有這種感覺。主辦單位真的辛苦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