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[Sound Horizon][公演相關] 9th Story Concert《Nein》~歡迎光臨西洋古董(lips)閣樓堂.補充Repo2

繼續感謝戰友初霜霜寫的Repo:http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838063066378073

4.30真的衝擊性太大了...首先是成員介紹前的MC,Sascha問道有沒有從比北海道還遠的地方來的,我回答的「台湾から」有被聽到,Sascha還用中文對這邊說了「你好」QAQ
然後是陛下的突然親臨,還在提起有聽到從海外來的Laurant時講到了台灣...QAQ
而且終場的結語有夠感人的可惡QAQ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想哭!
這個人說什麼「Laurant真棒啊,好溫暖」啊、說什麼「有Laurant們真好啊」 啊、「謝謝你們」還做了個超過90度的鞠躬,太犯規了啦QAQQQQQ
我才是覺得有你真好呢,我才要謝謝你啊QAQQQ
總之從他講到「Laurant真棒啊,好溫暖」的時候我就開始飆淚,一直流淚著唱完國歌,火燁跑來找我的時候真的就是當場大哭出來,我能出生真是太好了、來到這裡真的太好了、和SH相遇真是太好了。
結果好像不小心嚇到來找我的日本Laurant朋友們了,被關心的牽出會場了。心配かけちゃってごめんね。
是說聽戰友說唱國歌時有攝影師跑來拍我們這裡...我唱國歌時都在哭,完全沒注意到,那時候粧都哭花了臉肯定很難看啊啊啊啊(捂臉)


那麼以下是簡單的Repo補充,想到什麼寫什麼。





【箱子的顏色】
M1:忘了注意。 M2:綠色。 M3:綠色漸層到黃色。 M4:深藍漸層到水藍。 M5:紅色。 M6:沒有箱子。M7:黃色。 M8:紫色。 M9:白色。 M10:深藍色。 M11:深藍色。

【淚燄】
子孫へ《至る物語》を紫に墜とした:舞台和腕帶燈光為紫色。
自由と平等を掲げ《断頭台》は血を啜り続ける:這裡背景畫面有東西「唰」的掉下去,然後震了一下。
確認雙子人偶分別有夜紋和日紋。
その子もまた生を愛すだろう:舞台及腕帶燈光為藍色。
歓びに揺れた~Hiver:全場腕帶的燈光由藍色轉為白色。 

【愛咎】
Misia頭髮變過三次長度,頭髮被追兵削斷那邊有一時下場,再上來時頭髮的確有短一節。
君だけを愛そう 和 君が傍にいるなら何も畏れない:兩人對視,伸右手撫住對方臉頰。
4/30的演出上,最後「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ね」追加了兄妹擁抱。
兩人潑水玩耍那段的演出場場進化中。

【勿忘月夜】
舞台上方左右兩邊各垂吊兩個窗戶,有教堂的感覺。
貴族小姐在罵小孩「うるさいわよ」的地方,後面有修女三人經過,演出了「這位小姐怎麼這麼粗魯」和「哎呀被修女聽到了」的效果。
審判時,Walt站在最左邊,很難過的樣子,一直搖頭像是要反對法庭講的話。  
4/29死神跟在貴族小姐身後。
然後雖然說過很多次了,我還是要說這首燈光效果特別美!和月光共舞那段太揪心! 

【Sascha萌語錄】
にゃりがとう。にゃにどぞ。おにゃんがいします。
(口誤)カンター→センター。9th Story CD→Nein Story CD。
(護照)ここから始まる 僕らの帰国のChronicle。
(胸針)見えざる力。どんなロマンを描くのでしょうか。
流れにLostしてないよね。
(場中互動)ミラのみぞ知るわけがなくて、我們會有旗子指示。
30日開場時說到Noel講的是ノエノエ。
(腕帶的狀況確認) へん→メルへん→Marchen。
神の目→ミラの目。
對做出壞人偶動作的近衛兵說「別擅自向Laurant們搭話,國王陛下會生氣的」。


【Noel】
4.26:屋根裏Flowerはどこ?說到花店是用「お花屋さん」,女孩子是「メス猫ちゃん」
4.29從閣樓回來後,說謝謝你們「愛してるぜ」。
4.30,走到舞台左邊,說那裡有隻貓穿的外套「クソダサい(太土了)」然後又說,「沒這回事啦,很可愛喔(カワイイぜ)」

【其他雜七雜八】
ニカ様手上抱書,打紅光。
確認了閣樓堂少女店主手上抓的貓布偶眼睛是藍色和黃色(推上有人說是橙色)。所以說陛下你到底在暗示什麼......Hiver跟米歇爾跟Noel的關係到底...
4.26:麵包店那個「炭」的地方,烤焦麵包不小心掉到地上了。
勿忘月夜,J姐唸白時麥克風有一聲干擾音。
4.29:輪迴時有那一位的聲音講了句聽不清的話。

【言葉】「あなたが居たから」背景是星空。女主角是藍色眼睛。

【食物】在孩子死後,和老公的合唱部份就沒有接觸,頂多就是非常靠近,直到最後「你今天氣色 看起來不錯」「是嗎,呵呵」才互相擁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