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[Sound Horizon] Nein DX盤附贈迷你五斗櫃(ミニチェスト)開箱紀錄

我的櫃子是5月20日,也就是第一批發貨的。
5月17日收到宮內廳的通知信,5月19日就收到轉送公司的通知信,中間等新約單行本送到和申請集貨多耽誤了一點時間,25日才收到櫃子。...然後竟然被收了關稅,不開心(
不過引頸期盼的櫃子終於送到手上還是很興奮的啦!話說國際運費都付了關稅好像也不算什麽了。
好了,廢話不多說,上照片!

外箱!竟然是用有Logo的箱子啊,我以為只會用很普通的紙箱呢。



「本紙箱是運送用的包裝材,不接受以紙箱的刮傷、破損為由的商品更換申請。」

打開!

保護措施,塞得剛剛好。

把四角的保麗龍拿掉

可以直接提著兩個洞洞拿出來

心兒砰砰跳

鏘鏘!
還真的長得和祖母會送的迷你迷你五斗櫃一模一樣!
很喜歡木頭的味道

斜後方照一張

第一層

第二層

第三層
拉開最後一層時發現裡面放了張說明書:
主要就是承重和注意事項,背面是教你怎麼換電池。
注意事項裡有一句:「請勿在高溫多濕的環境下使用。溫度0℃~45℃,濕度10~60%」
但是啊,我家通常濕度80%~90%啊......
其實在等轉運這段時間也被劇透得差不多了,所以拉開最後一層的時候沒有音樂出來就感覺蠻奇怪的,想說該不會是放太久電池沒電了吧? 於是開始換電池。
首先是發光的那格:

整個拉出來後可以發現後面有個蓋子
右邊那個小小的是感應開關

蓋子掀起來就是這樣。原來不是電池沒電而是根本沒裝起來啊。
不知道是不是轉送公司因為要送海外所以幫我拿出來了,本土那邊都是已經裝好、拉開就直接有效果的。
裝上電池就有效果啦!燈光會一直環繞


音樂盒層

序號

構造和LED那格差不多,這邊只需要2顆電池。
只要拉開一點就夠了,每次樂曲都會從頭播放,是IwN裡「祖母の遺品の古い箪笥〜〜こんな子生まれなければよかった」整段旋律的音樂盒版。這個墨鏡......(;つд⊂)

擺起來像這樣!五斗櫃&五斗櫃!
以上,開箱結束!多了個小五斗櫃裝東西真不錯啊,很實用,剛開始消息出來時超級煩惱要放哪裡的,結果測量之後發現這個位置剛剛好!順便把原本堆在五斗櫃(下面那個)上面的瓶瓶罐罐整理整理收妥了,感覺神清氣爽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