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

[只是memo][關於雪花、玫瑰與夜鷹]

 (把一些噗浪上的小段子搬來存檔)

---

雪花愛上了玫瑰,玫瑰是那麼的美,照亮了它世界的所有色彩,它好想、好想擁有那朵玫瑰,但它還是忍住了。「我會把它凍壞的。」雪花想,「沒關係,我還能擁有它的美麗。」雪花守在玫瑰旁,細心照料,看著它逐漸茁壯,開出了更美的花瓣。雪花覺得自己好幸福,雖然不能觸碰,但是它能一直一直陪伴著玫瑰,每當雪花看著那鮮豔的紅色,就覺得自己也獲得了溫暖。

直到有一天,夜鷹愛上了玫瑰。
「求求你不要帶走它,」雪花悲傷的喊叫「如果連看也看不到了,那我就什麽也沒有了!」
「但是這玫瑰不是屬於你的,」夜鷹歪頭看著它「玫瑰需要更多陽光,我可以帶它一起去。」
夜鷹用翅膀溫柔的帶走了玫瑰。雪花在空虛灰暗的世界裡痛哭:「失去了玫瑰,我的存在還有什麽意義呢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